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停水通知

索引号:zjj -/2023-0427001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2023年04月27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尊敬的自来水用户:

因高压供水片区DN300市政供水管道被四川省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施工损坏,为避免水资源流失,已对涉及的区域暂停供水,我公司正积极组织抢修,待抢修完毕后立即恢复供水。

一、停水时间:2023年4月27日16:00时。

二、预计复水时间:2023年4月29日24:00

三、停水范围:高压供水片区内:元双路、工业园区等沿线及周边个人和单位用户。

四、主要影响用户:山水龙居小区、双柏县华燃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双柏华兴人造板有限公司、双柏县洪瑞软木加工厂、云南妙嵘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南寅科技有限公司、云南云牧食品有限公司、云南工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汉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铁六局项目部、双柏县鸿升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瓦玻璃村、垃圾处理厂、云南汉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双柏县信实健畜禽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云南牧粮畜牧发展有限公司等沿线及个人和单位用户。

由于该条供水主管埋设深度达5米以上,施工现场情况复杂,复水时间将有可能提前或延迟,请上述受影响的用户提前做好蓄水准备和妥善关闭好家中的用水设施(如水龙头及其他器具),以免在恢复供水时造成损失。通水后,可能出现水质波动,建议适当排放后使用。若有查询,请致电0878-7720099、0878-7712433,由此给沿线各位用户造成的不便,我公司深表歉意!

特此通知

双柏福源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3年4月27日




下载